close

結果這次月經一直不來, 我跑去醫院打了催經針才來, 總共隔了60幾天

多囊又犯了 

 

月經來以後馬上回診所報到

好在超音波的結果是好的, 有滿多小卵泡

醫生也建議這次週期開始療程

這邊插個題外話

我認為就算在月經期間還在流血, 還是應該要照個卵泡看一下狀況

因為我其實也找過很多醫生, 有的醫生在經期時不會看

只會直接開排卵藥叫你吃...我自己是覺得多少會令人不安啦

 

跳遠了, 總而言之呢

到取卵前打了20幾支針吧, 花費33450元

回診去看的狀況也很不錯, 雖然只有一個卵巢, 但醫生還說可以拿到10顆卵

不過取卵當天, 麻醉醒來後, 護士小姐說只有拿到6顆, 我著實有一點失望

取卵當天花費59920元

因為取卵要全身麻醉, 所以早上禁食

雖然有被交代要先吃清淡一點, 不過我還是馬上就跑去吃西堤了

接著就是回家,  等隔天診所電話通知卵子的受精狀況(緊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家瑋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軟軟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