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後的幾天內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感覺吧

早上要塞快孕隆, 晚上要塞小白球, 這個倒是讓我滿困擾的

會流水狀的分泌物, 結果弄得我私密處有點像是起濕疹, 會痛

我趕緊跑去買漏尿用的護墊(第一次發現有這種), 後面幾天情況才有改善

 

上網有查, 人家說D5-D8是著床的關鍵期(取卵那天是D0), 這幾天我休息時間有比較多

不過我沒有一直臥床

便秘的超嚴重, 護士說因為黃體素會讓腸子蠕動變慢, 再加上這次取6顆卵, 等於是平常的六倍

大概三四天才能勉強上一次, 而且還要灌大量的優酪乳, 而且還要使勁吃奶的力氣去嗯嗯

(因為便秘的關係, 我真的拉的很用力, 真的沒在管會不會影響胚胎[膽子很大])

 

等開獎的這14天真的不好熬, 還是會忍不住會上網一直查症狀

我沒有特別嗜睡, 晚上甚至還有點失眠

因為會流水狀分泌物, 我有時候很早就會醒來, 睡眠品質沒有很好

有時候會覺得肚子緊緊的, 然後胸部一直都很漲

D9那天, 忍不住測了一支驗孕試紙, 只有一條線

D10, D11, D12接著驗, 通通都是一條線

我心裡已經放棄, 都已經開始規劃下次應該什麼時候開始療程, 要不要去做個子宮鏡之類的..

而且因為已經放棄了, D11那天我還跑去吃麻辣鍋, 還吃了冰, 跑去打羽球

不過我做以上事情的時候, 肚子一直有點怪怪的感覺, 有點悶痛, 但我沒管他(完全放棄)

D13又驗了一次, 這次有出現很淡的第二條線

有重燃希望的感覺, 可是又馬上開始擔心, 這麼晚才驗到, 會不會狀況不好

又花了大半天在網路上查啊查....

D14驗, 第二條線有再深一點, 就等明天回診所去驗血了

 

D15回診所抽血等報告, 等了快三小時

一進診間, 王醫師用超快速度說: 恭喜你, 有懷孕哦!

總算是安心一點, 不過我又馬上追問, 請問這個數值OK嗎? (HCG 375)

醫師說: 不錯啊

然後我就想不到要問什麼了, 醫師就約了兩個禮拜後(8/30)回診照胚胎位置和看心跳

我每次看醫生速度都超快的,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問什麼

又開了快孕隆和小白球要繼續塞

這次費用35720元(包含胚胎冷凍的費用)

就等兩星期回去再過心跳這一關了

 

大概算一下, 這次療程從開始到開獎, 總共花費164190元

我想如果去大醫院, 應該會再稍微便宜一點, 畢竟還會有健保補助

但是王醫師的診所候診的環境還滿好的, 至少可以坐在沙發上等

很多香港人, 還有一次遇到日本人

每位護士都很有耐心, 態度都很好, 會安慰也會說笑, 我想這也是大醫院比較不會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王家瑋 植入
    全站熱搜

    軟軟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